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NEWS
 
 
News reading - 新闻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阅读
 
浙江和平慈善基金会为宁夏西海固送温暖
 
2016-01-18

    “实在太感谢你们给我们送来新衣服。”日前,西吉县偏城乡中心小学学生单丽丽热泪盈眶地说。 

  当天,中安集团(宁夏)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维哲组织向偏城乡中心小学送去浙江和平慈善基金会捐来的暖冬物资,西海固10000余名贫困学生和老百姓领到了过冬的衣物。

  原来,固原市六盘山圆梦爱心协会走访时了解部分贫困户和贫困边缘移民学校缺少过冬衣物,协会会长张国帅发动沿海发达城市慈善组织将衣物送给宁夏部分贫困户和贫困边缘移民学校学生过冬,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国帅将“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的活动照片发布在微信朋友圈,号召沿海发达城市慈善组织积极参与宁夏西海固精准扶贫工作,此举引起浙江和平慈善基金会“新年新衣”项目秘书长夏悯稳的注意,秘书长夏悯稳了解具体情况后,爽快地给宁夏西海固捐助了10000余件暖冬物资。

  “当时,我在微信圈里面晒了一下扶贫照片,没想到浙江和平慈善基金会“新年新衣”秘书长夏悯稳真的捐助了衣服。”张国帅高兴地说。

  “能收到衣服我实在是太感动了,固原市六盘山圆梦爱心协会会长张国帅真的是做了大实事!”贫困户李小平感激说。固原市六盘山圆梦爱心协会入户以后,之前他家徒四壁,睡的床是用砖瓦砌的,孩子上学没有生活费准备退学,冬天到了,他一件像样的衣服都没有。固原市六盘山圆梦爱心协会给他解决了孩子上学的生活费,中安集团(宁夏)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维哲把固原市六盘山圆梦爱心协会联系浙江和平慈善基金会捐的衣服都送到了他手上,收到浙江和平慈善基金会捐来的暖冬物资,  感到心里更温暖了。

  据了解,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是由120多名瑞籍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的民间组织,在2013年6月5日由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基金会筹备之时,已经向社会开展救灾扶贫、帮困助学、关爱社会特殊群体等慈善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 张金铭

来源:宁夏文明网http://nx.wenming.cn/2015sy/2015wmbb/201601/t20160118_2278084.html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基金会新闻
爱心活动
救灾扶贫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