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NEWS
 
 
foundation-news - 基金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会新闻
 
基金会新闻
 
      “温馨相伴又一年”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益起爱志愿队开展新春慰问困难家庭学生活动
    寒冬腊月,2023年春节将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切实关爱困难家庭学生,加强与学生及其家庭的联系和沟通,让帮扶结对的困难家庭学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益起爱志愿队组织开展“温馨相伴又一年”新春慰问困难家庭学生活动。

    2023-01-20
      十二载慈善爱心路——吴宏达老师访谈记
    2022年12月3日清晨,怀着一份期待,我们开启了前往泰顺筱村镇的旅程。虽然雨后的空气中透着丝丝凉意,但丝毫不能影响我们和平慈善基金会一行同伴要去泰顺的雀跃心情。刚刚下过雨,高速路旁的群山在云雾的环绕下犹如仙境,但同时也展示出,我们即将要去探访的这位进行了12年爱心长跑的老人,在这条公益路上走过的艰辛。

    2022-12-19
      “无忧助学”期中家访
    12月3日,⼀个阴霾细⾬的寒冷冬日,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们在秘书长夏悯稳的带领下,驱车一个多小时前往泰顺县筱村镇,会同当地爱⼼⼈⼠、基金会理事吴宏达,探访在“⽆忧助学”项目中资助的孩⼦们,并向孩⼦们发放慰问物资。

    2022-12-08
      “崇德向善”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志愿者和义工的团队建设,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组织了以益起爱志愿队队员为主要参与对象的“崇德向善”主题教育活动。

    2022-12-07
      “益起爱”在行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2月4日,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牵头组织益起爱志愿队志愿者与瑞安市历史学会慈善文化研究院部分成员前往平阳坑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 关爱老年、奉献爱心”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真挚的关怀和帮助。

    2022-12-05
      益起爱志愿队一周岁啦
    2022年11月4日,以“爱·在一起”为主题的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益起爱志愿队成立一周年庆祝会在瑞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执行会长叶秀琴、秘书长夏悯稳出席会议,益起爱志愿队队长张爱萍、副队长陈颖春、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大会还邀请了瑞安市历史学会代表、崇德书院及部分社会爱心人士郑超豪、金少隆、范可授、施正勋、方金清、刘光松等参加会议。

    2022-11-24
      “我们一岁了”
    10月30日,今天是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益起爱志愿队成立一周年纪念日

    2022-10-30
      双节来临际,孤老不孤单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的25支义工队全部出动,于10月1日至4日对245位助老对象全面进行走访慰问。根据基金会的统一部署,义工们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分工有序,奔向四方。他们有的自驾开车,有的搬送物资,有的帮老人整理房间,还有的帮老人擦洗身子、掏耳朵、理发,个个忙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而这些助困对象个个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显出舒爽的样子

    2022-10-20
      “和平新衣”项目活动走进庆元、开化
    为关心学龄前儿童的健康成长,新学期开学以后,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先后到丽水庆元县和衢州开化县举行了“爱心助学,温暖菇城”、“爱心助学,温暖开化”物资捐赠仪式,并对多所幼儿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引起当地媒体和群众的高度关注,得到了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好评。

    2022-10-20
      和平99公益日非限定激励金
    感谢公益伙伴们的支持,2022年9月7-9日,在和平基金会上线的项目公众筹款金额前16名(子母计划分开参与),可获得基金会的非限定激励金

    2022-09-27
      让爱走动 行稳致远——记和平慈善基金会平阳坑助困活动
    烈日当空,高温难耐,慈善人的爱心,却是热情不减。2022年7月20日,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们在基金会执行会长叶秀琴的带领下,会同瑞安市平阳坑镇相关负责人及平阳坑村两委有关成员,到平阳坑村对困难老残对象进行实地核实,并给他们发放慰问物资。

    2022-07-29
      以爱为名,建“平实”精神——记省和平慈善基金会团建活动
    在和平基金会愿景使命的感召下,我们的凝聚力在不断地加强。为了促进和平家人之间的交流互动,更加深入了解基金会爱心接力活动,我们按区域分别开展了团建活动。塘下区域60多位会友、理事们相约大罗山,开展615户外登山活动。会友中有几位80多岁的爱心老人,他们精神矍铄,户外登山,健步如飞,在公益的道路上也一直带领着大家跋涉前行。会友们兴高采烈的走路登山,途中各种动作展示,或单鹤亮翅,或大鹏高飞,体现了志愿者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

    2022-07-20
      端午话粽香,爱老助老行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平基金会20支义工队全体出发,和平食物银行爱心助老活动拉开了帷幕。

    2022-06-03
      假期不休奉献爱心  “益起爱”爱心不休假
    5月3日,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益起爱志愿队志愿者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以“温暖五一行”为主题,组织开展对抗战老兵和顺泰福利院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2022-05-06
      助老显真情,帮扶暖人心
    生活中总有一些老人因各种原因或贫困或独自生活,他们大多居住在农村或旧城区低矮的房子里,生活艰苦,急需帮助。和平慈善基金会坚持不懈地组织开展助老帮困活动,面向各地,确定对象,每两月进行一次走访慰问,给这些孤寡老人送去关怀和帮助。

    2022-04-26
      关爱老人,人人有责
    在2022年2月25日(周五)上午,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幸福里义工队组织了人员,前往位于龙湾·瑶溪的康怡养老院,给这里的老人带来关怀和慰问公益活动。

    2022-02-26
      爱心助学·幸福千万家 爱心助学·幸福千万家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一个特别有爱的日子!浙江和平慈善基金会·幸福里公益基金常务副会长陈强先生,常务理事林宝华先生及秘书长赵瑞国先生一行人来到位于温州·龙湾新*村朱**小朋友的家庭,对朱**小朋友进行了探访助学工作。

    2022-02-25
      温暖来敲门:让敬老、爱老、助老蔚然成风
    2022年伊始,2月9日开始,和平基金会开展了【和平食物银行】第一期爱心助老活动,要给204位孤寡老人送去问候与关爱!

    2022-02-21
      欢度元宵 爱我长城
    2022年元宵节中午,屋外冷风吹面寒气逼人,屋内笑语盈盈温情弥漫。在瑞安花园大酒店,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省和平基金会)下属的瑞安市爱我长城志愿队携手瑞安市抗美援朝纪念馆联合举办的“星火传承—与抗美援朝老兵共度元宵”会议在欢声笑语中隆重进行着。瑞安慈善总会白一帆会长,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军凯,瑞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秘书长杨育夫先生,瑞安市抗美援朝纪念馆馆长林优优;和省和平基金会副会长胡淑平、副秘书长庄锡安,瑞安市爱我长城志愿队队长潘时陆,以及部分志愿者和抗战老兵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2022-02-17
      寒冬里送温暖—我们一直在路上
    近日,气温骤降,寒风刺骨。温州永嘉山区飘起了雪花,金鸡山山顶出现了雾凇的胜景。在这样寒冷的天气中,“和平食物银行”第四次助老活动再次起航。基金会长期结对帮扶的这些孤寡老人们年老体衰,孤单寂寞,最需要有人去关心他们。他们不方便采购食品,我们预备了大米、面条、酱油这些生活必需品,还采购了温州特色食品“信心牌”酱油肉、核桃、大凉山糖心苹果等营养食品。为的是让他们的生活增加一些便利,增添一些营养,给他们一些及时的帮助。

    2021-12-30
      获得和平99公益日激励金
    感谢公益伙伴们的支持,截止2021年11月份,在和平基金会上线的项目公众筹款金额前16名(子母计划分开参与),可获得基金会的非限定激励金

    2021-12-01
      99公益日,让我遇见有爱的您
    感谢腾讯公司大爱捐赠,在9月5日,7-9日,每天都有1亿元配捐金额,请伸出您爱心之手慷慨捐赠,配捐会使您的爱心放大。

    2021-09-04
      支持乡村振兴 参与苹果义卖
    和平基金会长期在四川省凉山州各乡村开展各项慈善活动,了解到凉山州盐源县苹果滞销。为了响应国家振兴乡村的政策引领,我们乐意帮助果农打开销路。故此,和平基金会发起“爱心支农苹果义卖”,义卖利润全部捐入基金会支持助学项

    2021-08-23
      八月天——致敬抗战老兵 我们“益”直在路上
    2021年8月7日,是抗战老兵吴老的101岁生日,他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英雄!和平基金会的抗战老兵义工队带着对吴老的关爱和祝福要为他庆祝生日,义工们在队长张爱萍的带领下,携着给吴老的生日礼物来到吴老的家中。

    2021-08-09
      浙豫连心 携手抗灾
    大暴雨,特大暴雨,今年最大降雨,数十年来最强降雨……河南暴雨突然刷屏。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三天降下常年一年的雨量。多个站点打破7月单日降水纪录,郑州等城市发生重大汛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2021-07-24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基金会新闻
爱心活动
救灾扶贫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历年所获荣誉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信息公开荣誉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公开募捐情况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瑞安市滨海莘塍工业园区华南路(莘锋路)
          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2
联系方式:0577-65108292;13353321066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