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NEWS
 
 
News reading - 新闻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阅读
 
公益人才培养计划1.0青鹰班第八期结业了!
 
2021-04-23

         全国公益人才培养计划1.0鹰班第八期在2021年4月20日圆满落幕。结业典礼每个小组的节目里欢声笑语地开始,45位学员们带着学长学姐们的叮嘱和老师的祝福依依不舍离开我们彼此祝福彼此鼓励,踏上公益之路,一起起飞!

 

 

 

激励篇

       结业典礼首先由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夏悯稳,为新踏上公益路的伙伴们致辞:虽然万事开头难,但前面有开路者的脚步,也有公益平台的支持,和平基金会愿意与大家携手同行!也期待大家经过公益实践后继续进入公益人才2.0的学习!

 

        历届班长代表郭津秀老师亲临结业典礼勉励,回顾自2016年进入受训、成为专业公益人,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从初级社工、中级社工到社工督导,既是践行者、也是推动者,盼望与大家同行,带领更多公益伙伴成长!

       最后广东省扬善公益事业促进会会长彭思乾致辞并祝福,他再次感谢承办方和学员们的积极参与,8天高强度的专业领域学习,学员们努力完成了项目大赛,为这一期的学员感到骄傲!作为孵化、培育平台,他愿意在各种“不容易”的状况中与大家一起迈向专业,彼此扶持,共享资源。也特别为本期学员分享的学习心得,受到感动。彭会长鼓励我们从身边的同学开始互相支持,从小型项目、机构治理践行我们的使命,祝福我们的社区,共创健康公益生态!

   完美关系

      紧张激动的项目大赛,是学员们学以致用的时候了,也是最烧脑的里程之一,为了能更好的将项目梳理清晰,伙伴们都“拼命备战”。终于有17个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项目书,进入大赛项目展示,每一位伙伴满怀激情介绍自己的项目,最终有10个优秀项目入围,获得前十名评委之一扬善公益彭会长说我们这一届的伙伴都是人才,学得快!能力强非常棒!

 

 

 

 

 

 

 

 

感动篇

       本期学员较比往期学员平均年龄偏高一点。有三位大叔已过退,还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培训。开始很担心他们是否能跟上如此高强度的培训节奏,没想到,他们竟然一点不输给我们这群年轻人,全程没有迟到早退或掉队,甚至每个活动、作业、分享展示……没有一样落后的,那份学习新知识的热情,那份对公益事业的动力,那种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成为一股无言的正能量感动了主办方、承办方,也深深影响和激励年轻的小伙伴,没有理由不为公益使命而奋斗,没有理由不为专业学习而努力。年轻的小伙伴,在培训期间就陆续发出“一定要好好学习社会服务专业、努力备考社工师”的诺言。比如王雪,海泉,王建等小伙伴。这是一个使命点燃使命,学习带动学习,专业影响专业的氛围,这是一个凝聚公益正能量的氛围。

 

 

 

 

 

 

 

 

 

  同学们大量的互动交流,许多次的小组团队合作,共同完成项目作业,突破一个个限时难关,让我们彼此建立深厚的公益伙伴情谊,彼此连结也是主办方刻意打造和期待促成的环节。

高光感受

     几位年长一点学员中,不得不提咱们的“宝石”大叔,全身心投入学习,积极交流、参与研讨和小品,真是学员中的榜样!他表示回去要努力推动年轻人参与公益并接受专业装备,非常感恩扬善公益、和平基金会提供的学习平台,带领大家前行。

       学员代表-清云:回顾了这八天的时光和每一个瞬间,发现自己是无比幸福的人,在这里,认识了许多同路人,在这里,一直在享受被服务,虽然每天时间紧张,高强度的学习、拼命吸收消化,却都是我需要的,觉得这次没有白来,开拓我的眼界,学习了专业知识,更进一步的认识公益!

 

        获项目大赛第一名学员-小涛:在过去的几年里,做过不少服务,但已年没流过眼泪了。但这次培训,我有很多的感动、深深被触动,感动的直流眼泪。很感恩,让我重拾这份服务的热情!

       来自西北的白云瑞小伙子,在台上激情分享自己的真挚感受,其中一句话,不表达了他的内心触动,也戳中了我们所有公益伙伴最柔软的内心,他说“这几天所讨论的好多服务对象的经历,也刚好是自己的经历,我也曾是一个留守儿童,也是一名失亲儿…”他的经历和分享,促使我们更加要努力前行。

爱里相系
 

 

       在结业典礼上,学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聚在一起。非常感谢主办方公益人才培养计划专业平台的培养和鼓励,也诚挚感谢承办方和夏秘书长对我们的支持无微不至的照顾,丰富的预备,在这次的培训里,真有家的感觉。最后,我们约定:我们作为公益人,都有公益心,这条路上我们一起走!加油!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基金会新闻
爱心活动
救灾扶贫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