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NEWS
 
 
News reading - 新闻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阅读
 
2019年8月17日“爱在行动”基金会六周年慈善晚会
 
2019-11-29

 白驹过隙,日光荏苒,8月17日和平基金会迎来了六周年的年会曁“爱在行动”晚会,晚会的主题是“以行动实践使命,以慈善见证爱心”。

美丽的义工团队热情的迎接大家的到来,深深的感受到和平大家庭的温暖。

 

爱让我们再次相聚,一起携手慈善之路。现场欢歌笑语,那一首首歌曲,一支支舞蹈,都在不断体现爱的真谛,感谢这一路有你同行!

 

 

      涂会长的工作汇报中提到去年至今(2018.7月-2019.6月)基金会运行四大项目-无忧助学、食物银行、和平新衣、急难救助;捐赠收入707万元,捐赠支出 568万元,和平基金会善行温暖了无数的心灵,帮助了无数的家庭。和平新衣项目更是遍布祖国大地,温暖了千家万户。

     这些年我们秉承着“施比受更为有福的理念” 以爱心的服务带给弱势群体信心和希望。6年来,基金会参与的义工达上千人,爱心捐赠的超6万人。捐赠支出2600余万,受益群体约7万余人。为了表示对无私奉献的和平家人的感谢,基金会特颁发捐赠证书给他们。爱心善行,永蒙纪念!

      今年和平慈善基金会专项基金增添了一位新伙伴——-“黄明昊爱心基金”,年少有为的黄明昊不仅才艺出众,爱心也是满满,他设立的专项基金要改善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习和居住环境,为他们的成长之路护航。涂新弟会长给“黄明昊爱心基金”授牌,常务副会长陈建平代表黄明昊接牌,非常感谢黄明昊和陈建平会长大力支持慈善事业!

       晚会前和平家人已爱心结对112人,爱心款计216400元。现场收到捐赠84292元,还有上百位会员及爱心人士加入基金会月捐,每月固定的捐赠可以去帮助更多的人,愿爱充满人间!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坚定的支持慈善事工、慷慨捐赠!谢谢大家!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基金会新闻
爱心活动
救灾扶贫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