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NEWS
 
 
News reading - 新闻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阅读
 
守望相助 同舟共济
 
2020-03-24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人们互帮互助精神从未减少。千山万水割不断亲情的呼唤,温州同胞的团结友爱精神是大家所赞许的。在二月份新冠疫情最严峻的时候,许多海外同胞心系祖国,不断的提供防护物资支援家乡的父老乡亲们抗疫。许多温籍华侨得知家乡疫情严峻,他们觉得责无旁贷,纷纷慷慨解囊捐助购买防疫物资。爱的火把在传递着,海内外的同胞心连在一起,谱写着一曲优美的篇章。

 

2月6日和19日,和平基金会收到意大利罗马和那不勒斯爱心侨胞捐赠的12120只医用口罩,分别捐赠到瑞安市中医院,莘塍卫生院,董田卫生院,仙岩卫生院,瑞安市各高速口卡点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月22日收到荷兰高楼侨胞50000只医用口罩的捐赠,其中有30000只口罩定向捐赠给高楼镇人民政府,给高楼的乡亲们带来了及时的帮助。另外20000只口罩,由和平基金会的义工陆续的送到各疫情防控卡口、各爱心义工及贫困的家庭手中。

     目前,国内疫情发展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但海外的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多国确诊人数呈现持续上升趋势。严峻的疫情形势使得各国对医疗物资、防护用品的需求更加强烈。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和平基金会了解到意大利疫情严重,极缺防护口罩。马上就筹集善款购买51000只防护口罩火速支援意大利罗马、米兰、普兰托、西西里岛四个地区的同胞们。义工们不辞辛苦把这些口罩打包与装运,一箱箱爱的包裹均已寄出。

 

 

 其中普兰托和米兰侨胞都已收到一大件包裹(6500只口罩),其它的口罩马上也会寄到,希望能够带给同胞们及时的帮助。

普兰托的侨胞们了解到普兰托移民局和蒙特穆里奥警察局奇缺防护口罩,马上就把刚收到的防护口罩送过去,以解燃眉之急。 

       此时此刻,是全球人们共同面临的一次传染病大挑战。疫情面前,隔离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亲情与爱。我们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希望能早日战胜病魔。

       最后,特向爱心捐赠的同胞们至以最高的敬意!感恩有您!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基金会新闻
爱心活动
救灾扶贫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