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NEWS
 
 
News reading - 新闻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阅读
 
呵护生命爱心包 让爱走进千万家
 
2020-03-24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城市也逐渐恢复往日的喧嚣,车辆川流,行人往来。但是新冠疫情依然没有根除,城市平静的表面之下依然埋藏着非常多的问题。了解到现在疫情形势下仍有许多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环卫工人和贫困的家庭,不能得到有效的卫生安全防护,有些甚至缺乏卫生安全知识。

      因此,由和平基金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中国石油  益路同行”呵护生命爱心包的关爱行动。每个爱心包中包含:疫情防护宣传手册、洗手液、 洗洁精、洗衣皂、清洁剂等物品。本次活动共发放500个爱心包,每个爱心包价值82.5元。望这些爱心包能带给人们的一些安全的基本防护和卫生安全意识,为他们的健康之路护航。

 

看500个爱心包已经到位啦!

 

3月6号下午,和平基金会的夏秘书长带领着义工团队,冒着大雨驰车把爱心包相继送往瑞安市瑞祥医院、关卡社区工作人员、莘塍华表街道及周田村委会,把这些爱心包送到有需要人们的手里。

 

瑞安市瑞祥医院

 

 

关卡社区工作人员

莘塍华表街道及周田村委会

 

 

      和平基金会了解到:在疫情期间有一群默默工作的人群,他们早出晚归,在天还没亮的四五点钟早已在各个街道中看到他们工作的身影,他们就是城市的化妆师----环卫工人!他们为城市的干净美丽在默默工作着,同时也需要健康的保障。

 

 

 

 

 

       3月9号的早晨,为了感谢他们,基金会的义工们驱车来到环卫所,给环卫工人们送上爱心包,为他们疫情工作期间的健康护航。环卫工人们从义工手中接过一份份爱心包,主动的和义工握手言谢,这小小的举动显得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其实,无论什么职业,因着爱,我们成为一家人!

 

在文成的大山深处住着一位名叫黄荣义老人,他无儿无女,只身一人生活着。老人可能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一个人上山上砍柴,自己生火做饭,闲暇时老人自己搬把椅子听着收音机,简简单单的生活着。

 

 

 

义工把爱心包送到老人的手中,希望老人在疫情期间能健健康康生活,这也是爱心包活动开展的初衷。老人笑着对义工讲:谢谢你们了!在疫情期间还没忘了我。义工回答说:怎么会忘了呢!我们是一家人啊。就这样义工和老人欢喜的聊着,老人对义工诉说着生活中发生的点点滴滴,在聊天中又说有笑,渐渐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疫情虽然在空间上虽然暂时阻断了我们的距离,但是我们心的距离,却正在慢慢地靠近,防疫不防爱。益路同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和平基金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起,持续关注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和贫困家庭!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基金会新闻
爱心活动
救灾扶贫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