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SPECIAL FUND
 
 
SPECIAL FUND - 专项基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基金
 
仁爱基金义工队—慰问贫困家庭
 
2019-11-21

                201942日早上,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仁爱基金的义工们看望租住在双屿牛岭金堡路和娄桥东坑的两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基金,并与他们建立帮扶关系。

     林成义,瓯海区泽雅镇石桥村人,今年50岁,一家四口,上有老下有小,本来的生活过的虽然有压力,却也有过幸福。但这个家庭却被无情的病魔击溃,无法承担的压力全都放在了瘦弱的妻子身上。林成义师傅12年前被查出患有帕金森,刚开始只是觉得骑三轮车骑不动了,后来渐渐的发现走路开始困难,直到现在只能躺在床上靠药物维持。林师傅的女儿也是在高中的时候就辍学在家,不与人接触,常年自闭,得知我们的到来,她也是早早的躲到了外面。林师傅的岳母更是被接到身边一起来照顾这个女婿,但老人已经是87岁高龄。家庭的重担全都由一个女人担着,为母者刚,充分的体现在了他的妻子身上,每天都要在家靠缝鞋包过活,又要照顾一家大小,林师傅的吃喝拉撒也全都是他妻子照顾。对于我们的帮助,林师傅一家充满了感动。我们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可以带给他们一点希望,我们也要了他妻子的电话号码,并要在今后的时间里与他们多多的联系,给于多多的关怀,让他们的家庭重燃生活的希望之火

 

              随后,义工们走访了位于娄桥东坑的另一户贫困家庭。

              周明光师傅是一位当了四年兵的退伍军人,聊起当兵,周师傅的浑浊眼睛里充满着亮光,他回忆自己原来是海军的退役军人,退伍后却长期在农村以种田为生,过着夫唱妇随的生活,充满着天伦之乐。但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福,祸患是无情的,2018年,周师傅突然遭遇车祸,导致了左眼球开始萎缩脸球黏连,诊断为重度视力缺损,并摘除左眼球,而自身又患有慢性胆囊炎、胆囊结石,在去年又因多发性结肠息肉也进行了手术,几年内周师傅经历了大大小小手术,身体已经再无力承担任何负重工作。家里的妻子唯有长期呆在外面工作,靠着每月2000元的工资维持着,再加上一切的药物开销和家庭支出,更是增加了他们的重担。所以我们仁爱义工本着爱心善行天下,代表仁爱基金捐点慰问金,为这个贫苦家庭献上微薄之力。

 

 

         仁爱义工队负责人说,我们走访这么多困难家庭,我们的存在就是为了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一点希望,去温暖身边的人,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是我们的宗旨,义工队将一如既往地将慈善事业做下去,用仁爱的心,去激励更多的人在世界面对生活的信心。

 

 

 

专项基金
乐清爱心基金
乌牛爱心基金
幸福里公益基金
信得基金
仁爱基金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