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SPECIAL FUND
 
 
SPECIAL FUND - 专项基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基金
 
慰问白血病人
 
2019-11-21

                      2018年10月15日,仁爱基金会的义工们带着壹万元整慰问金,到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看望白血病人吴海平。

   我们了解到他今年40岁,育有两个儿子,家中还有两位老人一起住在农村的房子里。40岁,对所有人来说是拼搏努力实现人生梦想的阶段。可对于吴海平来说却是灰暗人生的开始。

 

  原本他们是一个平凡但幸福的家庭,吴海平上班,妻子在家中带着两个孩子,公公婆婆在田间种些小菜。虽然生活很清贫,但他们从不抱怨。他们认为可以努力挣钱来还清外债,从而改善生活。他和所有的爸爸一样希望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天有不测之风云,就在前年,家中的公公突然咳血,检查之后是肺癌,这对原本就清贫且欠债的家庭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打击,为了给公公治病,他们几乎向亲戚朋友全都借了钱,定期的给公公化疗治病。一家的生活重担压力都放在了吴海平身上。

  可是祸不单行,2017年初,吴海平觉得自己腰部有些疼,浑身没劲,起初他以为是自己太累的原因,没去理会,但后来发展到腰痛的受不了,以为是腰间盘突出,就去医院检查并且做了手术,可是术后发现疼痛并没有治愈,反而是一次比一次痛,直到今年去做了全面的检查,医生说是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当听到这个消息时,他们一家人犹如五雷轰顶,悲痛欲绝,大夫给出的结论是病情很重很急,需要尽快接受化疗,第一阶段化疗需要十万左右,这对于原本就一贫如洗的家庭来说早已经是天文数字,于是他们只能四处借钱,第一阶段化疗开始后他的痛止住了,一家人看到了希望,但之后的病情却没有好转,医生说国产药物已经起不到作用了,要转进口药物,还有后期的骨髓配型配对,吴海平后期的治疗费用让全家人不敢想象,还要加上公公的每月定期检查吃药,婆婆整日以泪洗面,他们实在没有办法了,身边能借的亲朋好友都借遍了,预计后面的费用高达百万。

       但是不幸中的万幸,医院通知吴海平已经找到合适的骨髓,但是医疗费用的问题,却让全家人愁眉不展,希望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吴海平,用我们的爱心托起这个家庭明天的希望~~~

 

 

 

 

 

 

 

专项基金
乐清爱心基金
乌牛爱心基金
幸福里公益基金
信得基金
仁爱基金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