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PROJECT
 
 
PROJECT - 公益项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2018】乐随心动 爱与童行
 
2021-03-03

 “乐随心动•爱与童行”项目介绍

  

这些怀揣音乐梦想的孩子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对音乐一触即发。然而他们由于家庭、学校、社会等原因没有机会接受正轨的音乐教育,导致很多未来的音乐家搁浅在萌芽状态,如果音乐人才不能从小培养,长大后也很难再被发掘。大庆是一座因油而生的城市,外来务工人员收入远远低于油田职工群体的收入。由于属于三四线小城市,艺术文化氛围相对薄弱,在大庆基本看不到有关于音乐方面的公益教学活动和音乐普及活动。在以分数论高下的中高考形势下,学校的音乐课形同虚设,音乐教师的水平都被放置,再加上平时各科老师对音乐课的占课现象,导致很多本来有音乐天赋和梦想的孩子无法接受正轨的音乐教育,音乐天赋被埋没。同时,高考艺术类降分政策致使众多音乐培训机构的学费一路飙升,令很多真正有音乐天赋、热爱音乐、追求音乐的普通家庭的孩子望而却步,也让这些低收入群体的家长们心有余力不足。 针对选拔出的30名有天赋的儿童,首先为他们募集三十件乐器,同时召集惜才、识才、爱才的音乐教师,对这些孩子进行为期一年的免费培训,帮助他们打好音乐基础、挖掘音乐潜能,给这些孩子们搭建一座通往梦想的桥梁。

 

项目预算:

 

 

项目执行计划:

1、2018年10月——2019年9月:每周一次,每次1.5小时面授课程,全年52次课时。

2、2018年10月——12月:吉它班:掌基本的弹奏及歌曲弹唱、连续自如表达。非洲鼓:入门及基本节春天的掌握及训练

3、2019年1月:寒假集训营集中面授乐理、乐谱知识,对音符不再陌生。通过集中学习,促进学员之间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的学习氛围。

4、2019年1月——3月:吉它班:音准、歌词演唱清晰、不拖拍非洲鼓:基本节奏类型的训练

5、2019年4月——6月:吉它班:扫弦、重拍、轻拍的区分;指弦节奏弹虽自如非洲鼓:6/8拍及附点节奏的训练

6、2019年8月:暑假集训营集中面授吉它及非洲鼓演奏技巧。通过集中学习,促进大家对各种乐器合奏的概念,并对10月毕业汇演给予指导。

7、2019年7月——10月:吉它班:掌握各个调式的起始音,通过主和弦能分辨出起始音高,并能为流行歌曲编配和弦。非洲鼓:16分音符基础节奏训练、综合节奏训练、重音变化、节奏训练。

 

 

点击查看项目财务报告

点击查看项目执行报告

项目图片展示: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