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PROJECT
 
 
PROJECT - 公益项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2021】公益人才培训(八期)
 
2022-05-12

 

相关链接:公益人才培养计划1.0青鹰班第八期结业了!(点击查看微信公众号)

全国公益人才培养计划第八期1.0青鹰班 

  四月天,承载着岁月的沧桑,承载着如诗的心语。一切美好如期而至。在这最美的季节里,我们乘着微风,踩着阳光,又一次出发在爱心公益路上。有这样一群人,因为那一个约定,2021年4月13日,由广东省扬善公益事业促进会主办、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承办的全国公益人才培养计划1.0青鹰班第八期,迎来48位来自全国8个省份的公益伙伴齐聚一堂。

 

 

拓展师王老师,根据参会人员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质,特用“国际问候方式”、“樵夫式问候方式”“渔夫式问候方式”等破冰游戏,消除了紧张情绪,让大家相互彼此服务彼此,化解了陌生的关系,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并完成了接下来课程需要分组服务(6个小组)。

 

王老师表示道:要做好“公益人”首先要学会服务别人,让人感受到温暖和被爱,服务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感受到快乐,这才是公益的真正含义!

史上资历最深、年龄最小的铁杆义工彭欣乐带领的“因为爱”社区歌让我们从相识到亲密!

 

  因为“爱”我们相识,走到一起.......这条公益路上,从不孤单!

 

  公益人才培养计划1.0菁鹰班第七期执行班长毕宏(徐州爱加倍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理事长)担任当晚开学典礼主持人祝福第八期的学弟学妹们,传承使命!

开班致辞

 

来自承办方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夏悯稳也是第三期的学长,祝福大家在学习上收获满满,并且能够应用在未来的工作和服务中,分享与扬善公益一直合作陪伴的历程,并愿意一路陪伴大家,彼此携手同行!

 

   广东省扬善公益事业促进会会长彭思乾致辞表示:感恩看见这么多的小伙伴来参加第八期公益人才培训,不知不觉公益人才培训已经进入第八期,希望“公益人才培训”能够成为各位公益伙伴们学习和成长的平台,让更多的人成为专业的公益人!

      特别感谢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祝愿大家把握这一次难得学习机会,与参会每一位伙伴在公益事业道路上成为彼此支持的同伴。

 

团建篇

 

 

 

 

  团建是第八期破冰的开始,愿信任、创新、聆听、团结的精神引领我们进入专业课程领域里,加油!!!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